秋濯cccc

【赫海】《银鱼公主和他的老虎王子》1

#文笔渣 不喜可退

#大概短篇

#想写童话风 但是我高估了我的文笔【猛男落泪】


银鱼公主最近很是不高兴。

因为他的父皇给他定下了一门亲事,银鱼公主想啊想啊,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他的父皇就这样把他买了呢?

银鱼公主想啊想啊 直到太阳公公和他说了再见然后匆匆地下了班也没有想明白


那?离家出走怎么样?

爱看各种小说的星星给银鱼公主提议道


离家出走?

银鱼公主泪眼婆娑地看着这位正开心地闪动着的星星


对吖对吖,离家出走。很多小说里面公主离家出走后都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人呢!!

星星闪得更欢了


对啊…或许我可以试试!!

银鱼公主说干就干,提着自己拖地似的外套跑进了衣帽间,随意拿了几件衣服塞进了行李箱就匆匆和月亮还有那个爱出主意的星星道了别。


月亮月亮 你觉得,银鱼公主会遇见那个注定的人吗?和白雪公主一样,他会住进城堡吗?

星星还在闪 它的开心表露无遗


会的会的

见多识广的月亮温柔地看着星星


银鱼公主正朝着北边哼这小调悠悠地走着,夜幕撒在他身上一如雾似的轻纱,不见影儿,朦胧地、渺茫地铺在钻石上一样

————————————————————————————————————


我。搞不来。


评论

热度(26)